Tuesday, November 01, 2005

Prime

最近我一直在想,我們應該涉入對方的生活多深?

See this one here, if you're interested. 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87514/

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是我的sex and the city及friends時間,sex and the city似乎是第四季,上禮拜剛播Carrie提著french fries到Big家裡卻被自己羞辱那集,而friends不知道是第幾季,應該還很早吧!Monica和爸媽的好朋友談戀愛,人人說著那個Doctor在New York交了一個twenties chick!三個clips中間我看了許多電影廣告,有the fog, in her shoes, the weather man, north country, shopgirl, kiss kiss bang bang, 還有,上面的那個網址,Prime。

其實我只是想跟我弟重修舊好,上禮拜我跟媽說他把筆電借給Bernice卻不給我用後,他就一直待在房間,不只不理我,也不理其他人。我以為他說要看電影是假的,所以硬跟著出去了,沒想到接了Bernice後我們真的要去看電影,很好,我很想看電影,很想。其實我最想看a history of violence,但叫他們陪我看這個好像有點殘忍,且看完後會被罵吧,但我也很想看north country,去年的monster我一直都沒看(應該是去年吧!?),後來我選了Meryl Streep和Uma Thurman演的Prime。

還好,這真的是齣喜劇片,也不會玩小聰明過頭導致言語無味,看電影時我有時注意一下弟,怕他覺得這個無聊(他老是覺得我看的電影無聊)。

我們應該涉入對方的生活多深呢?我們早就知道therapist絕對也會有一個therapist,這個笑點早就被反覆應用到熟爛了,但這個笑點出現時我們還是會心一笑,但是,涉入彼此的生活太深時,我們真的需要一個therapist來拯救我們不是嗎?

i don't think i'll talk more about this film. you may have chance to see it. i don't want to ruin the pleasure of seeing a film. i hope you can see it!

這個世界很複雜是嗎?我想講多一點,但先到這邊就好,現在對自己的期許是,好歹也開始認真一點寫觀影心得吧。

note: jewish(religion.culture), painting, 插敘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