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It's snowing!


下班的時候九點,媽媽誤以為是九點半下班,打電話回家後他才急忙叫妹趕緊出門。
我晃到遠一點的地方抽根煙,有人問我Chapter在哪裡,我說我知道it's not in this area,但我不曉得它的正確位址。此時,我想,天都黑了我一個人站在黑暗的停車場角落抽煙或許有點危險。

後來回到店門口,怕妹找不到我,風很大,手很凍,忘了帶手套出門,不久一個女生經過,驚喜地說snow!我才曉得那是雪不是雨。

地上溫度還不夠低時,雪降到地上就變成了水,而在空氣中也沒這麼明顯地白,妹到了以後就真的像雪了,我們在雪裡一起抽了一根煙。

媽說我很幸運,冬天剛到就開始下雪,他說去年十二月底才開始下雪(有時甚至整個冬天下不了一兩場雪),我說哪裡幸運我都在開放空間工作冷死了,但其實我很開心。

洗澡時發現浴室上方的窗戶開始積白白的雪,洗完澡匆忙跑到門外,站在雪裡五分鐘,雪降到手上都化成了水,枯枝上已開始積一層白白的雪,地上的雪還是水(不如草地上真的積了一小層白白的雪),走起路來有點黏拖鞋。

哎喲真的下雪了我好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