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發懶

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日子,每天心裡咭哩咕嚕想了很多事情,回到家大吃一頓上個網,講一下電話發洩情緒,全沒了。隔天再來一樣的日子。也沒什麼特別的。

這幾天早上媽媽載我上班的途中總是爆發爭吵,關於妹抽煙的事。我無法忍受她說女生抽煙很難看,抽煙不好就不好,關女生屁事(我弟也說他討厭女生抽煙,可是他快變成大煙槍了)。我很無力地想反駁,卻總是讓兩邊的聲音愈來愈大,下場是我摔車門去上班,迎接Harry的挑剔與責罵,並且適時地反擊。最近我總有一種大難臨頭的感覺,要是我媽發現我竟然從來沒戒過煙她大概會抓狂,我是說,抓。狂。

大難臨頭的感覺十分奇妙,我心癢難耐地(微微的緊張又搔不到癢處)告訴過好多人,仍一點也無法解決那種騷動的情緒,而且就在那麼底層,每次總在過累但必須等電話的期間特別嚴重。像羽毛一樣,輕輕地刷過,不久後再刷一次,又一次。

日子都是一樣的,今天我聞到Lisa的頭臭味,大概幾天沒洗頭或本身就是個油頭,第一念頭不是噁心,而是驚訝。原來頭臭真的會傳到別人的鼻子中,害我有點戒慎恐懼起來。


總之日子過著,我大概可以算是來報平安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