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萬聖節

從週末就開始有人扮裝在路上走來走去
今天大概可以算是達到一個高潮
不過火星人(另一個中文翻譯班)顯然比金星人(我的班)來得活潑、有創意多了

總之 令人沮喪的是 不管怎麼剪、怎麼注意
總還是會有些沒注意到但可能會引起嚴重後果的小問題
又累又沮喪
離開同學家後 在電梯裡面遇上一群講西班牙語扮裝正要去參加Party的年輕男生
一開始他們友善地向我問好 又問我從哪來 我說台灣
其中一個小男生便興致勃勃地開始秀起他的中文
我愛你
尿尿
(這時我已皺起眉 問他從哪學這些字)
他又說 賤
(一開始我沒聽懂 但聽懂後臉馬上冷了下來 他說他知道這是不禮貌的字
但馬的我真的笑不出來)
後來很衰 上了公車後又遇見他們
只好把耳機戴起 佯聽其實已經沒電的iPod 假裝沒看到他們

扮裝的人們很開心 可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