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05

首先

雖然已不能說是首先了。

這個blog的存在是由於,我逐漸對個人版感到不安,在那邊,我總是盼望有人回應,但在這裡,或許是比isolated更isolated之處。(當然希望這邊不會再次被荒廢,雖則我逐漸荒廢了那裡,以及其他許許多多的版面,有時候我以為給了自己許多說悄悄話的地方,卻沒發現開始吞下自己的逐字逐句)

另外,這裡面的東西不會都是真實事件,我還是想寫東西,會以這裡為起點,著手寫些,以避免發布在佈告欄上的尷尬。

而這裡會是開放的空間,我也考慮把那邊打開,或者,讓我好好想想是不是應該保留一個可以任意說屁股話的地方

No comments: